首页
> 新闻资讯 > 资讯快递

我院负责运维服务的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在第二十一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持续领先

发布日期: 2022-12-21

2022年12月20日,“2022数字政府评估大会暨第二十一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线上召开,会议聚焦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数据治理、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政府网站发展以及移动政务服务建设等方面内容。在部委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中,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连续八年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持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我院科技资源与技术交流研究中心长期承担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工作,21年来在部科技司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耕细作、笃行致远,不断整合网上服务资源、拓展服务方式、推进新技术在网站应用。今年,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的主管部门变更为部政策研究室,在下阶段建设中,我院将继续主动作为、赓续前行,部政府网站将在政民互动、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