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告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12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将采取线上测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笔试形式:线上测评。请考生自行选择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具体要求详见电子邮件中的《考试须知》)。

三、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得到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并收到电子邮件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在《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上填写的电子邮箱,仔细查阅电子邮件内容和附件内容,附件包括:附件1《考试须知》、附件2《在线笔试操作手册》。

四、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看电子邮件和短信通知,并按照短信通知的要求回复短信。逾期未回复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笔试。

五、本次考试仅组织一次。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线上测评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后面的招聘环节。


考试咨询电话:68771372、68771326、18288280737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7:00)

特此通知。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